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小狗乖乖

小狗乖乖

 

吴邪很听话,这一点张起灵从不怀疑,虽然偶尔会有些小小的叛逆倔强,但这无伤大雅。

江南水乡养出的温润青年,举手投足间似乎都带着一股湿软的水汽,沁人心脾,让人舒服的很,胖子经常说,自己太双标,明明都是好兄弟,但是对吴邪明显就很上心,比人家爹宠儿子还过分,人当爹的起码还知道教育教育儿子,但自己对吴邪只有骄纵没有教育。

张起灵并未出声反驳,只是摇摇头。

因为在他看来,吴邪真的太乖了,你说什么他就听什么,不会反驳不会顶嘴,只会顺从乖巧的看着你,不管自己做什么,他都能找到夸赞的点,每当这个时候,他虽然表面没有什么变化,但是心底确实生出了些许的欢喜。

还有就是胖子说的,自己太过骄纵吴邪,在他看来,吴邪身体在三人之间,是最弱的,这是根基问题,再加上那十年间的遭遇,这些都让他不得不对吴邪的身体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。天冷了要注意,天热了要注意,阴雨天气要注意,干燥天气还是得注意,家里后庭院种了不少的应季花草,都是对静心养肺的,还有一年四季备着的养生茶,不仅分季度,还分早晚,光是给吴邪调配的养生茶,都占据了一面墙的位置,那些个东西,不说吴邪了,有时候就连胖子都会弄混,但是张起灵从来不会。

之前听人说,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但是张起灵并不认同,他觉得吴邪就很好,就那安静乖巧的站在那里,什么都不做,他也会倾尽所有做能让他开心的事情。

“小哥,你在看什么呢?”

就在张起灵仰头看天的时候,下方突然传来了吴邪的声音。

张起灵低头一看,刚好撞入吴邪那双盛满笑意的眸子,鬼使神差般,他开口问道:“要不要上来?”

吴邪眼底笑意更盛,猛地点头,“要要要。”

张起灵勾了勾唇,弧度极浅,“等我。”

很快,张起灵踩着枝丫跳了下来,吴邪嘴里的小心二字还没说出来,张起灵已经跳到了他的眼前,腰间一紧,他下意识的抱住张起灵,闭上了眼睛。

失控的感觉转瞬即逝,再次睁眼已经站在了树干上,吴邪有些惊喜,嘴角笑容越发明亮,晃得张起灵一阵口干舌燥。

站在高处的感觉很新奇,吴邪就像是个好奇宝宝一样,四处张望着,“小哥小哥,难怪你喜欢坐在树上,这里风景确实好啊!”

“哎~你看你看,胖子搁那儿干嘛呢?”

张起灵看了一眼,眼睛眯了起来,随后云淡风轻道:“藏烟。”

“什么?藏烟?他太过分了!”吴邪扭头看着张起灵,满脸正义,“我待会儿就去批评他。”

张起灵轻笑一声,摇了摇头,“没关系,他找不到的。”

吴邪一脸懵逼,“啊?”

张起灵没有明说,只是拍了拍他的脑袋。

彩蛋:我烟呢?


评论(30)

热度(3807)

  1.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