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玉玉子和简拔萃的甜蜜日常(1)

 “哥,你怎么不开心?跟嫂子吵架了?”白新羽好奇的趴在简隋英的桌子上,一双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简隋英看。

简隋英随手拿起一本书敲了过去,没好气的说道:“关你屁事儿,别在我跟前惹我,不然揍你!”

白新羽可怜兮兮的摸着自己的脑袋,“啊,哥,你打我打的好疼啊!”

“让你烦我,打你都是轻的。”简隋英才不想说是因为看到白新羽脖子上的红痕,然后联想到自己最近“清淡无味”的生活从而产生了莫名的嫉妒心理。

“害,哥,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呢,你跟我说说出什么事了,我好给你出主意啊!”白新羽开口道。

简隋英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而后将事情简单说了一遍,大概来说,就是简隋英应酬回来的时候超过了门禁点,而且,身上还有香水味和唇印,虽然说那唇印只是落在了衬衫上,但是对于李玉这种占有欲强烈到可怕的人来说,已经是在他雷区蹦跶了。

本来,简隋英也理亏,好声好气的哄了许久,结果李玉那小子就跟吃了药一样,疯狂的折腾自己,更要命的是,床上那些情话也不说了,简隋英虽然不说,但是心底还是委屈着的,本以为一夜之后,对方可以不生气,结果呢,好家伙,还是一直冷着脸,虽然说,饭菜照做,也照样伺候着自己,但是从不主动跟自己搭话,搞起了冷战。

越想越气,简隋英忍不住又拿文件拍了白新羽一下,“你说说,李玉那小子又抽什么疯,我都这么好好待他了,他还是不理老子,跟劳资甩脸色,真的是气死我了。”

听完简隋英讲完之后,白新羽眼睛瞪得大大的,笑的贼兮兮的说道:“哥,李玉那小子肯定是醋疯了,让他醋去!”

简隋英眯了眯眼,嘴角勾起一抹危险的笑容,“谁让你喊他李玉的?”

“啊?”

“没教过你喊嫂子吗?”

“嫂子肯定是担心哥你魅力太大!”白新羽从善如流的改了口,顺带还吹了一波彩虹屁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