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茶言茶语吴小狗(终)

“等等,小哥,你、你想干嘛?”

吴邪被张起灵抗在肩膀上的时候,还是懵懵懂懂的,直到看到了那熟悉的大床,这才紧张起来,磕磕巴巴的喊道。

“玩够了没?”张起灵把人丢在床上,自己也紧跟了过去,两人额头相抵,吴邪脸色微红,眸子里闪现着无措。

“咳咳,”吴邪不好意思的咳了两声,后知后觉的感到了羞涩,慢慢的点了点头。

张起灵颇为无奈,伸手捏住了吴邪的脸颊,迫使人嘴巴嘟起,特别可爱,“胡闹。”

吴邪不满意的蹙了蹙眉,“哼,没有情、趣的老男人!”

张起灵眸光微沉,“没有情、趣?老、男人?”

“咳咳咳,”吴邪这才回神自己刚才说了些什么大逆不道的话,脸色一变,谄媚的眨了眨眼,可怜兮兮的说道:“不是不是,刚才我中邪了,瞎说的,你别介意啊!”

张起灵没有答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他,吴邪莫名有些害怕,嘴巴一瘪,可怜劲儿瞬间出来了,“小哥,我错了,你别这样看着我,我害怕~”

张起灵虽然还是没有开口,但是脸色瞬间软和了不少,吴邪是什么人啊?上赶着往上爬第一人,一见这招对张起灵有用,眉梢全是喜意,声音更软了,小表情也更可怜了,“小哥~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呗,我真是瞎説的。”

张起灵勾了勾唇,“有些事,总得证明一下。”

吴邪愣住了,傻傻道:“怎么证明?”

“比如,没有情、趣?以及老男人。”



车停afd(撩月),可看可不看,不影响系列阅读📖afd一个月应该会停个几辆车(目标),cp不定,是哪对都会在老福特提示!

评论(17)

热度(109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