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纯情校花倒追史(五)

“到了,不过这雨瞧着还怪大的,你把伞带着。”简隋英开口说道。

李玉看了眼窗外,“简哥,你待会儿还有事吗?”

“没事儿,怎么了?”

李玉抿了抿唇,眼神有些羞涩,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目光就跟带着钩子一眼,若有若无的扫过简隋英的脸,小声道:“我哥就是让我帮你带一样东西,我上去一趟就回来,如果简哥你没事儿的话,可以等我一下吗?”

简隋英看着这么大的雨,点了点头,“成啊,不是什么大事儿,我就在车里等你。”

“嗯,好,谢谢。”

“不客气,伞记得带上。”

“好。”

看着李玉离去的背影,简隋英脸上的笑意瞬间消散,他心底有些纳闷,上一世的李玉对自己哪有这么温和,一直跟着简隋林那小子跑前跑后的,这一世的发展似乎有些不太对啊。简隋英不是没有考虑过李玉也重生的可能性,但是一对上那双清澈热烈的眼眸,他便彻底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
他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过那样肆意张扬的李玉了。

没过多久,李玉便赶回来了,呼吸不匀,微微有些喘,很显然,他是一路跑着过来的。

简隋英看着他肩膀上的水渍,皱了皱眉,语气有些冷硬,“小李子,你怎么回事儿?给你这么大的伞,你还能把自己淋成一只落汤鸡?那劳资刚才给你伞干嘛的?摆设吗?”

简隋英明显关心的语气让李玉很受用,他垂眸低语,两手不安的交错着,间歇性抬头看了一眼简隋英,很快又低下头去,小声道:“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,我怕简哥等的着急,所以就急匆匆的跑来了。”

“啧,你小子!”简隋英见李玉这么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,也不忍心怪罪了,语气软了下来,“哎,李、小李子,哥不是故意骂你的,就、就是见你这么糟蹋自己身体,有点气不打一处来。”

“我知道的,简哥都是为我好,是我自己不听话。”李玉点了点头,鼻音有些重,简隋英心底一惊,李玉这小子上一辈就很爱哭,不会又哭了吧?

这个猜想一蹦出来,简隋英就坐不住了,心脏酸胀,他不受控制的捏住了李玉的下巴,微微用力,迫使他抬起头来。

果然,人眼眶已经发红了,简隋英头皮发麻,呼吸一滞,连忙伸手轻碰他的眼睛,“哎,你说一个大男人,没事哭什么啊?”

“我没哭,”李玉咬唇低头,语气里还是有些很浓的鼻音。

简隋英叹了一口气,凑过去给了李玉一个拥抱,慢慢的拍着他的后背,简隋英突如其来的靠近让李玉瞳孔猛震,脸颊泛着淡淡的红,他屏住呼吸,小心翼翼的把手搭上简隋英的肩膀。

“好啦好啦,不委屈了,是哥不对,哥不该凶你。”简隋英没做多想,只是用之前安慰李玉的办法,果不其然,这人立马安静下来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