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眼镜风波(原顾)

“嘶!”原炀倚着门槛,眯了眯眼,突然一个健步凑到顾青裴的身边,捏住他的下巴,仔细端详着这张完美的脸,“你怎么这么勾人?”

顾青裴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一巴掌糊在了他的脸上,“又抽什么疯?”

“昨晚滋味太好了,还是很馋,青裴,我还想要~”

顾青裴瞪了他一眼,“行了,今天约了人,别胡闹。”

“约谁?”

“怎么?我现在见人你也得管?”顾青裴挑了挑眉,这幅小模样惹得原炀更是心火旺盛,忍不住低头咬上了那张唇。

“别闹~”原炀动作过于剧烈,顾青裴眼镜还没摘下,他难受得嘀咕了几句。

原炀担心自己媳妇儿的眼睛,便顺手给摘了下来放在桌上,两人吻得如火如荼,原炀更是搂着顾青裴的腰将人抱在了桌面上,低头去亲那张令他上瘾的薄唇。

原炀吻得太狠,顾青裴有些受不住,一手拽着原炀的衬衫,另一手被原炀圈住,在挣扎中不小心碰到了眼镜。

“啪嗒!”眼镜掉下的声音虽然很轻,但是顾青裴却有所感觉,“放、放开,我的眼镜!”

原炀不情不愿的放开了顾青裴,两人低头一看,果然,镜片已经碎了。

“额,这,媳妇儿,我给你在买新的,可、可以吗?”原炀有些心虚的说道。

顾青裴没好气的揉了揉眉心,伸手揪了揪原炀的脸颊,“就你闹腾!”

“对不起,媳妇儿。”

“行了行了,收拾一下,我去房间里找找,应该还有备用的。”

三分钟不到,顾青裴便从房里出来了,果然有一副备用眼镜,但那并不是普通眼镜,金丝细框配上细长银链,一举一动间,细长的银链微微晃动,衬的那双眼睛格外的温柔多情,诱人到不行。

“嗷,顾青裴,你想干吗?我警告你,你不许戴这个眼睛出门啊,不然我干、死你。”原炀已经开始着急了,眉头皱的紧紧的。

顾青裴无奈道,“这是之前过生日何工送的,这种样式的,估计是他家那位大明星给选的,虽说有些花哨,但是还挺好看,也挺舒服的。”

“不行不行,你不许戴这幅眼镜出门,太勾人了,我不允许!”

顾青裴有些无语,“那你想怎么办?”

“我让你给你送眼镜过来,你度数多少,我让人现在配。”

“妈的,真是狗崽子,占有欲真强,”顾青裴气急的扯了扯原炀的耳朵,没好气的说道:“还好不是生意上的 事,不然我真要打你了。”

“你到底是要见谁啊?”

“嗡嗡嗡~”顾青裴话还没开口,手机便响了起来,“喂?”

“哦,好的,没事,我也没出门,发生了些意外。”

“嗯嗯,好的,你先处理,下次约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本来媛媛约我见面,说给我带些特产,结果他那边临时有事。”

“那不正好,顾总有时间陪我了!”原炀笑的有些痞,顾青裴后背发凉,“我想让顾总带着这幅眼镜跟我做。”

……


彩蛋是原炀送眼镜,首先声明,本人对黑框眼镜并无任何冒犯心理,写文需要꒰ঌ(˚ᆺ˚)໒꒱

评论(170)

热度(5016)

  1.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