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道上哑巴张,是我白月光(六)

道上哑巴张,是我白月光(六)

“哼!”迎面碰上张起灵的时候,吴邪脚步一顿,鼻子里发出一声轻哼,紧接着,掉头走开。

“呦呵,天真你这是胆儿肥了啊?”胖子窜到吴邪身边,挤眉弄眼的说道。

吴邪双手抱胸,懒懒的往秋千上一坐,长腿抵着地,微微用力,整个人便晃了起来,“哼,他都那么过分了,看我不给他点颜色瞧瞧!”

胖子站在吴邪身后,伸手推了几下秋千,嘲笑道:“呦呦呦,多有本事哦,小三爷给人颜色瞧瞧就是冷战啊?”

吴邪脸上的嘚瑟有些挂不住了,他扭头瞪了一眼胖子,气道:“就你有本事,那你去揍他啊!”

胖子一脸震惊的盯着吴邪,伸手去摸了摸他的额头,吴邪一愣,语气纳闷道:“你干嘛啊?”

“我看你是不是有病?”

“你才有病!”吴邪怒骂,一巴掌准备拍向胖子的手背,结果胖子眼疾手快的抽回了手,“啪”的一声,吴邪的脑门瞬间变红。

“啧啧啧,我的傻天真啊,怎么好端端的突然抽自己呢?”胖子幸灾乐祸的看着吴邪,惹得吴邪一个弹射从椅子上跳下去准备揍他。

胖子一边哇唧乱叫,一边在院子里上蹿下跳,别看胖子体型大,但是动作极为灵活,一时半会儿的,吴邪还真追不上他。

“死胖子,你给我等着!”吴邪站在木桩上,叉着腰,气喘呼呼的看着坐在另一个木桩上的胖子。

胖子耸了耸肩,“我等着的呢~你来啊你来啊你来啊,咱俩之间这距离,我不认为你这个小菜鸡能跳的过来。”

“你!”吴邪气的直咬牙。

胖子悠闲的看着吴邪,扭了扭屁股,“两米要人抱的小菜鸡,追不上胖爷我吧?这些木桩子小哥平时健步如飞,胖爷我也能顺顺利利的跳来跳去,就你不行吧~还不爱锻炼~”

吴邪差点儿咬碎了自己的一口牙,“你给我等着,劳资今天就开始练!”

张起灵坐在树干上,安静的看着吴邪胖子两人在他安装好的桩子上跳来跳去,眼底逐渐有了笑意,尤其是吴邪,追在胖子身后逐渐脱力,开始手脚并用的爬来爬去,着实可爱。

彩蛋:小哥眼里的可爱修狗
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