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我愿意嫁给小三爷,哪怕是妾

 

“我愿意嫁给小三爷,哪怕是妾!”当堂口的愣头青嘴里蹦出这一句话的时候,门口的铁三角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,作为当事人的吴邪满脸无语,他知道这小子满嘴跑火车,但是没想到跑的这么离谱,估计最近又是看了什么清宫剧了。

胖子最先反应过来,爆笑如雷,拍了拍吴邪的肩膀,“呦呵,天真本事不小啊,难怪最近老是往这边跑,原来来着纳妾了啊?”

张起灵扭头看着吴邪,那张常年没什么表情的俊脸上似乎出现了些许的不满,吴邪有些慌神了,忙摆摆手解释道:“小哥,你别听胖子瞎扯,没有的事,我来这边确实是因为堂口有事情要处理的。”

胖子笑嘻嘻的问道:“啧啧啧,你这么激动干什么?人小哥什么都没说,你这么快解释啥啊?怕小哥吃醋啊?”

“滚犊子!”吴邪面红耳赤,一脚踹了过去,有些心虚的看了一眼张起灵,磕磕绊绊的解释道:“我、我是不想给小哥留下不好的印象!还有你,少败坏我名声!”

“小三爷,你回来了!”愣头青嬉皮笑脸的迎了上去,在看到张起灵和胖子的时候,表情瞬间变得正经起来,毕恭毕敬道:“张爷、胖爷。”

“嘿,你小子学变脸的吧?碰见天真乐得像个傻子,一看见我和张爷就没笑了?”胖子上前两步拍了拍愣头青的肩膀,笑嘻嘻的盯着他。

愣头青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,“没有没有,主要是胖爷您和张爷的气场太强了,不太敢笑。”

“怎么,天真气场不强啊 ?”

吴邪闻言,来了兴趣,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愣头青,倒是想看看他会说些什么话来,张起灵淡淡的扫了一眼吴邪,长腿一迈,不着痕迹的站在了他的前方,恰好挡住了愣头青的身影。

吴邪一愣,后知后觉的红了耳朵。

“强,小三爷也强,但是小三爷相貌生的温和俊秀,下意识的让人生出亲近感,这种感觉不一样的。”

“哦哦~”胖子点点头,“原来如此啊,难怪你刚刚会说出那种话来,怎么着?真的觊觎我们天真啊?”

张起灵抬眸扫了他一眼,谪仙般的人物往日里看似清冷淡漠,没什么威胁,但是只有当他注意力落在你身上的时候,才能感受到那独一份的雷霆千钧,愣头青僵在当地,无意识的吞咽着口水,试图缓解周身的压迫感。

吴邪看出了端倪,从身后拍了拍张起灵的肩膀,张起灵神色瞬间缓和下来,微微扭头看着他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吓到他了。”吴邪小声说道。

张起灵蹙了蹙眉,有些不太高兴,转过头不再说话了。

胖子免费看了一出戏,出来打圆场道:“行了,你小子以后说话注意些分寸,小三爷相貌生的再怎么好,也不是你们能随意打趣的,知道吗?”

愣头青如释重负般的松了一口气,连连点头,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“嗯嗯,回去吧,剩下的东西我们陪着小三爷就行了。”

“好的好的。”愣头青忙招呼着其他人离开了,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。

当看完愣头青整理完的账本后,吴邪伸了个懒腰,吐出一口浊气,“累死我了,等忙完了得着小花要劳务费。”

胖子吐槽道:“得亏花儿爷家底殷实,不然得被你薅光。”

吴邪乐了,随意伸出一条腿踹了踹胖子的屁股,“你薅小花,你没好处是吧?”

胖子摸了摸屁股,不说话了。

“小哥,你是不是很困啊?要不回家睡觉去?”吴邪走到张起灵的身边,小声问道。

张起灵睁开眼睛,双眼透亮,没有一丝睡意,摇了摇头,“不困。”

“那怎么感觉你今天没什么精神啊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最近流感又出来了,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?”

胖子看不下去了,上前拍拍吴邪的脑袋,摇头叹息道:“啧啧啧,这狗脑子怎么就是不开窍啊 ?这房间里的酸味都快把胖爷腌入味了,我都快成醋溜胖子了。”

“你特么的说谁狗脑袋!”吴邪的怒火烧到一半突然熄灭,有些惊讶的眨了眨眼,胖子两手一摊,慢悠悠的走了出去。

彩蛋:小三爷哄人


评论(85)

热度(8685)

  1.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