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道上哑巴张,是我白月光(七)

道上哑巴张,是我白月光(七)

“吴邪,族长呢?”张海客出现的时候,吴邪的眉头瞬间皱起,不悦的上下打量着来人。

“你怎么来了?我没记得我给你批条子了。”吴邪双手抱胸,倚着门,目光淡淡。

张海客有些心虚,但是没见到张起灵的身影,这让他的胆子大了几分,便道:“吴邪,我已经给你发过消息了,你自己没回复我。还有,你别太过分了,我这次过来又不是为了带族长离开的,我就是挑几个小辈来见见族长而已,你凭什么拦着?”

吴邪冷冷一笑,声音沉了下来,“我不同意,你就别想见你们族长。”

“你!”张海客气的直咬牙,恨不得冲上去揍对方一顿。

“怎么着?想动手啊?”吴邪倒是无所畏惧,往前走了两步,双手撑着栏杆,居高临下的看着张海客,“试试?”

张海客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咬牙切齿道:“你以为我傻啊?我要是对你动手了,那族长不得把我废了?”

这话吴邪倒是挺爱听的,自顾自的点了点头,颇为愉悦道:“看不出来,你还是挺有眼力见儿的啊~”

“你好,”张海客被气的说不出话来,身后的年轻人突然往前走了两步,抬头望着吴邪,目光澄澈,出声问道:“请问,您就是张吴氏吗?”

吴邪脸上的笑意瞬间凝固,他磨了磨牙,眼睛眯了起来,有些危险的看着底下的年轻人,“你在说什么?”

年轻人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吴邪的怒意,顶着一脸的单纯,继续问道:“您就是海客大伯口中的族长夫人对吗?”

“族长夫人?”吴邪的死亡视线移向了张海客。

张海客面红耳赤道:“我什么时候说过他是族长夫人了?”

年轻人愣了会儿,继而开口道:“你说过了大伯,你说族长被一个叫吴邪妖妃拐去雨村了,妖妃不就等同于族长夫人吗?”

这下子,吴邪的脸色可谓是五彩纷呈了,一会儿赤红,一会儿铁青,好不精彩。

张起灵的出现,很好的破坏了这种僵持着的平衡,吴邪深吸一口气,愤愤的瞪了一眼不明所以的当事人,转身便走了。

张起灵蹙了蹙眉,有些困惑,目光淡淡的扫向张家众人。

虽然张起灵一句话都没说,但是众人不约而同的感受到了一股压迫感,张海客忙开口道:“族长,我没招惹吴邪。”

彩蛋:凭什么说我是妖妃


评论(8)

热度(35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