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道上哑巴张,是我白月光 (十)

道上哑巴张,是我白月光 (十)

“吴先生,吴先生,你看看这个视频。”

“嗯?”吴邪接过张江岸递来的手机,只一眼便瞪大了眼睛,惊道:“这谁拍的?”

张江岸摇摇头,“应该是吃饭的客人拍的。”

吴邪脸色泛红,眼底是藏不住的欢喜和羞怯,他垂眸记下了视频发布者的名字,打算等会儿用自己手机收藏一下。
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突然出现,吓得他手一抖,着急忙慌的把视频按了返回。

“小、小哥。”吴邪有些心虚,看了张起灵一眼便移开了视线,嘴巴微张,缓缓吐气。

“族长,我刚看到一个……”张江岸刚准备走向张起灵,就被吴邪眼疾手快的从身后捂住嘴巴往后拖。

张起灵神情一变,原先只是微蹙着的眉头皱的更紧了,整个人呈现的就是一种明显不开心的状态,不过这一次,吴邪没有过多关注,而是紧张兮兮的拽着张江岸。

“小、小哥,我突然想到找小江有些事。”

眼睁睁看着吴邪把人拽走的张起灵有些懵,他本以为吴邪会和以往数次一样,第一时间跑到自己跟前关切的询问发生什么事情,然后把其他人和事放在一旁,却不曾想这一次,他竟然被别人吸引了注意力。

这一瞬间,张起灵的失落无法描述。

“咋了小哥?你怎么搁这发呆呢?天真呢?怎么没粘着你啊?”胖子的话不合时宜的出现,张起灵侧身看了他一眼,闷闷不乐的摇了摇头。

等张起灵离开后,胖子后知后觉的揉了揉眼睛,自言自语道:“怎么感觉小哥受委屈找我告状一样?”

“你一个人在那说什么呢?”张海客刚进门就听到胖子一个人站那儿嘟囔着,不由得好奇问道。

胖子摇摇头,“没啥,说了你也不信。”

“对了,你们啥时候走啊?”胖子皱眉道:“我感觉你们来了之后,小哥好像都不开心了。”

“你胡说,我们又没有惹到族长,他为什么不开心?”

话音刚落,吴邪勾着张江岸的肩膀,笑嘻嘻的从屋外走了进来,胖子和张海客一愣,面面相觑间似乎意识到了张起灵不开心的点。

“天真,小哥刚刚走了,好像情绪不太好。”

吴邪蹙了蹙眉,问道:“怎么搞的?你是不是又给他安排了很多事情?这里不是还有张海客吗?有事让他做啊,总不能让他在这白吃白喝吧!”

奇怪的是,这一次张海客并没有跟吴邪吵起来,而是若有所思的盯着张江岸。

吴邪还没等胖子开口,就急匆匆的跑开了,边跑边道:“不行,我还是去看看小哥,他最近有些反常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