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戒瓶计划(一)

戒瓶计划

 

 

“吴邪,你太依赖张起灵了,这并不是件好事。”解雨臣的话让吴邪陷入了沉默,他低头掰着自己的手指头,视线逐渐失焦。

“博朗科教授说过,你的依赖性已经达到了病态的程度,光是依靠药物治疗是不行的,最主要的还是得看你自己的意志力,吴邪,最近张家那边情况有些失控,张海客不一定是制住,张起灵势必要回去一趟,最好的结果就是他会回来,糟糕的话……”

剩下的话,解雨臣没有说出口,但是两人都心知肚明 。

吴邪叹了口气,幽幽道:“小花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但是,你让我好好考虑一下吧?”

解雨臣满脸无奈,但最终还是没有逼他,只道:“最近这段时间,博朗科教授在,我也在,还有张起灵,香港那边的消息暂时没有传过来,他也不会离开,这段时间你配合教授的治疗,是最优选,即便治疗效果不好,还有我们在你身边。”

吴邪点点头,“我知道,但是我不想逼小哥,他已经替我守了十年门了,如果是我进青铜门的话,是死是活都不一定……”

说到一半的时候,吴邪的声音有些哽咽,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“现在他出来了,好日子还没过几天,如果我跟他说我心理有毛病,这不存心让他担心吗?没这个必要。”

解雨臣的脸上已然显出了怒意,他恨铁不成钢的看向吴邪,“成大事者不拘小节,你为什么非得在他的事情上犹豫不决?”

吴邪搓了搓脸,低声道:“小哥他不一样的,在他的事情上,我必须慎重又慎重,我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天真无邪了,我绝对不允许自己成为他的负担!”

“所以,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”看着吴邪浑身轻微发颤,解雨臣于心不忍,上前轻轻捏了捏他的肩膀,“放轻松,别咬自己,伤口会被张起灵看到。”

“小花,”吴邪抬眸看向解雨臣,笑容里有着藏不住的痛楚,“明明小哥就在楼下,但是我还是好恐慌,怎么办?”

解雨臣看着吴邪的模样,又气又急,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。

吴邪有些好笑,“小花,你怎么变得跟胖子一样粗鲁了?”

解雨臣翻了个白眼,“还不是被你气的 。”

“胖子也这么说,”吴邪嘴唇发白,眉头紧紧皱着,脸上的痛苦越发明显。

解雨臣一惊,俯身从吴邪口袋里掏出药瓶子,倒出两粒胶囊塞进他的嘴里,“怎么样?”

吴邪呼出一口气,有些无力的点了点头,“没事,还活着。”

“行了,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了,”解雨臣开口问道,“你最近还在频繁吃药吗?”

吴邪连连摇头,“没有,在雨村的时候,没吃过药。”

“所以,你是知道自己离开张起灵就会发病,所以才把药装进口袋里的?”

“嗯,不确定,所以试验一下。”

“只不过,这一次仅仅是楼上楼下的距离我就已经难受了,博朗科教授的计划,我还没有那个勇气。”

 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