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人间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车停afd,昵称:撩月
转载相关文章需提前告知,感谢喜欢

强吻(八)

强吻(八)

 

“快上、快上啊!”

“你搁草丛里生孩子呢?”

“快快快快开大开大!”

张起灵还没进屋,便听到了几人的大吵大闹,他不着痕迹的蹙了蹙眉,不过很快,在看到吴邪满脸笑意的时候,他那一身冷意便也散了。

“喝点儿蜂蜜水,润润嗓子。”张起灵将温度适中的蜂蜜水递到吴邪唇边,吴邪有些受宠若惊,本想叫张起灵放在桌子上,自己待会儿喝就好,但是一看那人满脸坚持,更何况他自己也存了别的心思,最终还是没有开口,颇为羞涩的就着张起灵的手喝了一口水,甜滋滋的味道直接淌进了他的心底,他情不自禁的弯了嘴角。

“啊啊啊!鸭梨你快闪啊!你送啥人头啊!”苏万生无可恋的嚎了一嗓子,看着已然黑屏的界面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慌什么,送他们几个人头尝尝甜怎么了?又没到最后的推塔时刻,”黎簇面色冷漠的看着屏幕,意有所指道:“赢面不大也没事,我发育起来就去偷家。”

吴邪抬头看了他一眼,傻乐道:“不愧是我教出来的玩意儿,够不要脸。”

黎簇手指一顿,无奈的看着吴邪,深吸一口气道:“你为什么能这么自豪的说出不要脸这三个大字?这是什么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吗?”

吴邪往身后的沙发背上一靠,懒洋洋的开口,“很多事情要想达到令自己满意的结果,过程总得不要脸,这叫计策,这叫隐忍,明知敌我实力悬殊大,你还傻不愣登的冲锋上前,叫嚣着跟人单挑,这不找死吗?”

黎簇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张起灵伸手按了按吴邪的太阳穴,低声道:“这把结束不玩了,你眼睛已经开始红了。”

吴邪乖乖点头,“好。”

说完之后,还特地扭过头跟人解释道:“小哥,我可不是那种贪玩的人,我主要就是陪这两小的。”

张起灵点点头,“嗯,没有怪你。”

吴邪冲着人咧嘴一笑,“小哥,你按得好舒服,等会儿午休可以帮我按按腰那块儿吗?”

“可以,你腰怎么了?”

“不知道,总感觉酸胀的很,有可能是睡觉的时候扭到了。”

张起灵沉默片刻,“昨晚你确实一直在翻身,是位置不够吗?不够的话,我待会儿加宽床板。”

“够了够了,”吴邪连忙阻止,“真的够了,我就是怕你不习惯被人贴着,所以想着往外挪挪。”

“没有不习惯,”张起灵眼底温柔,脸上似乎带着笑意,缓缓道:“你睡熟之后,还是翻到了我这边来,我依旧睡得很好。”


评论(18)

热度(44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